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时间:2021-11-12浏览:254设置



1111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科学校区四教楼503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科技处姜利英副处长应邀参会,学院博士及副教授以上职称的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德伟副院长主持。

会上,姜利英副处长首先对学院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接下来分别对青年基金和面上项目的特点与申报要求进行了深入分析,并结合自身科研经历,强调了国基金对于教师职业规划、学校学科建设及后期发展的重要意义,鼓励教师增强信心、端正态度、明确目标,加强学术交流,把握最新科研动态,积极申报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学院教授代表李子炯老师分别从国基金项目的选题、摘要、立项依据、国内外现状分析、研究内容、研究目标、拟解决的科学问题、研究方案等方面分享了申请书撰写的心得体会。青年教师代表梁永福老师结合个人申报经历,分别从前期调研、初稿撰写和论证修改等方面与参会老师进行了经验交流。

此次动员会鼓舞了士气,增强了老师们申报国基金的信心,为我院2022年度国基金申报和申请书质量的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