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1-11-15浏览:217设置



根据学校期中教学检查的要求和学院工作安排,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1141111分别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和教师座谈会。各系部主任及教师代表、学院督导组成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冯学超主持

教师座谈会上,冯学超副院长首先介绍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评教情况,结合学生评教情况对进一步做好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接下来,与会老师本学期实验教学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积极讨论,交流了很多宝贵的教学经验和课堂管理经验

学生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围绕课程设置、课堂教学、创新实践教育活动的组织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参会教师认真听取了学生的发言,并对相关问题做了现场解答。冯学超副院长对学生代表提出来的各项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将梳理相关意见和建议,及时出台改进措施,希望同学们提高学习主观能动性,积极主动参与到课堂教学和互动中,共同营造良好的学风氛围。

此次座谈会,搭建了师生交流的平台加深了学院对学生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的了解,对学院教风学风的提升教学工作的持续改进及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