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团员青年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5浏览:136设置

202111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用党的先进理论指导实践,1112-13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各班团支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中,各团支部通过观看PPT讲解、视频资料、交流研讨等方式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团员青年们内心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对党的百年奋斗史中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认识更加深刻,对新时代下青年肩上的使命与责任更加清晰,在这“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新时代青年更应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党史学习中汲取不懈奋斗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团员青年们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重温了伟大建党精神,激励他们勤奋学习、砥砺奋斗、锤炼品格、坚定信念,矢志不渝奋斗前行,将自身价值与时代使命相结合,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青春梦想,绘就“奋斗不息”的青春画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