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2021-11-17浏览:420设置

1116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四教楼510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等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阳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赵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重点解读了“两个确保”“十大战略”“建设国家创新高地”等相关内容。党委副书记李玲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从《决议》基本框架、重大意义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要求上来,以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赵书记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各党支部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精髓要义,并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多种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讨论;要狠抓落实确保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激发教职工的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真抓实干,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