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轻大学子•榜样力量” 评选活动

时间:2021-11-15浏览:101设置

为传递青春榜样正能量,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1112日晚上,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四教503会议室举办第八届轻大学子·榜样力量评选答辩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老师和各班级推荐的候选人参加了本次评选大会。

学院在班级团支部初评人选的基础上,选拔出自立自强、创新创业、志愿服务、文艺体育和防疫防汛先锋五类榜样之星共计15位候选人。评选会上,各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就个人经历、学习工作、所获荣誉、心得体会等方面进行了精彩展示,分享了他们积极向上、不怕困难的自立自强,积极实践、勇于创新的奋勇拼搏,积极奉献、热心公益的志愿故事,热爱文艺、体育活动的不懈追求,不畏风险、冲锋在前的防疫防汛事迹。他们的精彩发言展现出了物电学子昂扬向上、青春亮丽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展示了物电学子强国有我的榜样风采,激发了同学们向榜样学习的热情,坚定了同学们立志成长成才的信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