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赴郑州大学-艾派克集成电路设计与应用研究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1-11-24浏览:352设置

11月23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杨坤、副院长冯学超等一行5人赴郑州大学-艾派克集成电路设计与应用研究院开展调研交流。

郑州大学-艾派克集成电路设计与应用研究院副院长郜超军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从“在校期间好项目、毕业之后好去处”重点说明了目前研究院的人才培养模式。研究院副院长侯广乾介绍了珠海艾派克微电子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重点说明了目前公司的人才需求,希望在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达成深度合作。杨坤院长对研究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围绕学院的专业设置、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前景及人才培养设想做了说明。接下来,双方就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平台建设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座谈会后,杨坤院长一行参观了研究院相关实验室。

郑州大学-艾派克集成电路设计与应用研究院是郑州大学联合珠海艾派克微电子有限公司共同建立的一所集高校学科建设和企业产品研发为一体的研究院,于2020年10月31日正式成立,其工作目标是建设全国示范性微电子学院,带动中原集成电路产业发展。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进一步深化了学院对微电子科学与工程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认识,同时也增进了与研究院的联系,为日后更多的合作交流打下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