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绘自我色彩,品中华审美”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

时间:2021-11-29浏览:114设置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身心素质,促进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培养同学们对于美学的认知。1125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四教楼306心理咨询室开展“绘自我色彩,品中华审美“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三十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古风国扇”和“开心灵之花,塑真实自我”两个部分。其中“古风国扇”部分让同学们在空白折扇上作画,把自己的所思所想在折扇上展现出来,让同学们在感受中华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放松身心。“开心灵之花,塑真实自我”活动通过泥塑DIY的形式来表达自己的内心想法,释放心理压力。活动通过别开生面的文化与艺术的碰撞的形式展开,同学们最终制作的书画和泥塑作品有的充满童趣、有的书法功底扎实,大家相互点评作品,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闹活跃。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交流和沟通的平台,让同学们感受中国古代美术的魅力和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缓解了心理压力,提高了心理素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