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 86周年红色观影活动

时间:2021-11-30浏览:137设置

为纪念“一二.运动 86周年,激发学生心中的爱国热情,1128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1级团支部开展纪念“一二.运动 86周年红色观影活动。

本次活动观看的影片是《长津湖》,影片重温了那段硝烟弥漫、可歌可泣的历史篇章,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不惧强敌、敢于战斗、敢于胜利的英雄气概,英勇无畏、震撼天地的战斗精神,谱写了一曲革命英雄主义的壮歌。在中美武器装备力量对比悬殊的形势下,抗美援朝的每一位中国志愿军战士胸怀理想之光和信念之光,以平凡之躯展现出雄伟的英雄气概和保家卫国的民族气节。观影过程中,同学们备受感动、潸然泪下,深深体会到先烈们的革命奉献精神,他们的英勇无畏让同学们肃然起敬。

此次红色观影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激励他们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奋勇拼搏,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