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雷锋,我践行”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3-18浏览:52设置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17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科学校区逸夫图书馆开展“学雷锋,我践行”志愿服务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图书馆的老师对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主要做好图书分类和陈旧电子设备清理两项工作,根据活动内容,志愿者分成两组,负责图书摆放的志愿者们按要求将楼层间堆积的图书被有序的搬运至相应的图书室,图书按照索引号分类次序摆放整齐,将摆放错误的图书通过设备快速检索对应区域,将其放回正确位置。负责清理陈旧电子设备的志愿者们将设备搬运至指定位置,有效的节约了图书馆的空间资源。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图书馆变得干净整洁,堆积的图书和陈旧的设备也得到了有效的处理,一切井然有序。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奉献意识与社会责任意识,营造了一个清新舒适的学习环境激励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推进文明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