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读书伴成长”爱国朗诵活动

时间:2022-10-09浏览:10设置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厚植青年学子爱国爱党情怀,10月9日中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举行喜迎二十大,读书伴成长”爱国朗诵活动,学院青马班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前期,经过报名选拔,遴选出15名青马学员组成朗诵小组。学员们经过讨论,最终选择朗读诗歌《我的祖国》来表达对祖国繁荣富强的祝福,对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朗诵过程中,同学们情绪高涨、激情澎湃,用饱含深情、又铿锵有力的话语说出了对祖国壮丽山河的热爱,对祖国悠久历史的感慨,对中华儿女刻在血液中坚韧无畏、勇往直前的宝贵品格的赞扬。充分展现出物电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坚定不移的向新征程不断奋进的昂扬斗志。

本次爱国朗诵活动抒发了同学们爱国主义情感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青马学员肩负的责任与义务,激励他们树立远大志向,在实践中淬炼品格、增长本领勇立时代潮头,做新时代的青年追梦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