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时间:2022-10-25浏览:10设置

10月24日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线上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玲、就业专职辅导员王伟夙、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书记首先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分析了当前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进而对2023届全体毕业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转变观念,调整就业心态。树立理性就业观念,深度挖掘自身优势,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职业道路。二要明确目标,做好就业准备。希望同学们抓住秋季招聘的黄金时期,合理运用定点、定位、定向的“三定”原则,找准职业定位,充分做好简历制作、面试模拟等就业准备。三要坚定信心,积极主动就业。利用当下宝贵时间,查漏补缺,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养,用好学校、教师、家庭等多方位就业渠道,主动抓住就业机会。随后,王老师针对毕业生相关的就业创业政策、网上签约流程及填写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鼓励学生拓宽就业思路,尽早着手准备。

本次会议的开展,有效督促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调整就业心态,为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学院将持续优化就业工作机制,做好毕业生考研、求职择业等精细化帮扶指导,为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