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时间:2022-12-03浏览:10设置




根据学校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安排,结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12月1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国基金动员会。学院符合申报条件的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德伟副院长主持。

会上,刘德伟副院长首先对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时间安排作了说明,强调了国基金对于教师职业发展、学校学科建设等方面的重要意义,鼓励老师们端正态度、明确目标、增强信心、把握最新科研动态,本着“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精神积极申报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学院代海洋老师分别从国基金项目的选题、摘要、立项依据、国内外现状分析、研究内容、研究目标、拟解决的科学问题、项目特色与创新之处、研究方案等方面分享了申请书撰写的心得体会。王岩老师结合个人申报经历,分别从前期准备、申请书撰写技巧及申报注意事项等方面与参会老师进行了经验交流。

最后,杨坤院长做总结发言,要求申报老师早动手、早准备,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修改和完善申请书,系部及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加强对申请书的论证及指导,切实提高申请书质量。

此次动员会鼓舞了士气,增强了老师们申报国基金的信心,为我院2023年度国基金申报和申请书质量的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