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11-04浏览:18设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16日至1030日期间,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各班团支部组织开展了“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班级团支部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实况,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背景和重大意义,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开幕式上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同学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积极交流发言,分享二十大学习感悟。

本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更加充分的认识到自身肩负的使命,激励了广大团员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绽放绚丽之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