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系列活动

时间:2022-12-06浏览:10设置

为缓解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的心理压力,丰富其精神生活,11月5日-12月5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陆续在线上陆续开展了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系列活动,各年级同学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班级心理委员的组织下,各班开展了系列多姿多彩的活动,包括“趣味配音,放松身心”、“春风化雨,净化心灵”、“减负心灵之旅,欢娱线上相聚”、“绘疫情生活,话明日精彩线上活动”、“‘疫’心相伴你我他,减压赋能共抗疫”、“‘以艺抗疫” 口罩DIY活动”等。通过开展各类心理小游戏、趣味画图游戏、影视动画配音大赛、线上吐槽大会、手工DIY活动让同学们尽情享受欢乐,纾解内心情绪,以阳光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

本次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系列活动的开展,有效帮助同学们提高心理素质,促进身心健康成长,也为疫情防控下的校园生活增色添彩、绽放活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