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3-03浏览:10设置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质量,持续推进2024年度国基金申报工作,电子信息学院先后邀请了华中科技大学邹雪城教授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吕广宏教授逐一对申请书进行了精准指导,并针对申请书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为老师们申请书的修改完善提供了新思路。

随后,姜利英院长和刘德伟副院长对青年教师修改完善后的申请书进行了详细论证,针对题目、摘要、立项依据、拟解决的科学问题、特色与创新之处、可行性分析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针对性修改意见,为申报书质量的有效提升打下了坚实基础。

最后,姜利英院长强调,国基金申报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位申报老师务必要高度重视,用心尽力修改完善申请书,力争尽善尽美、精益求精,不断提升申请书质量,争取2024年度国基金获批数量取得新突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