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肖艳秋深入电子信息学院物理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讲授党课

时间:2024-03-05浏览:10设置

35日上午,副校长肖艳秋在电子信息学院510会议室为物理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讲授党课。

肖艳秋校长以《党员要做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的榜样》为题,什么是马克思主义、马克思主义的产生、马克思主义的结构与特征、马克思在中国的创新和发展方面进行讲述他强调,作为教工党员要学懂弄通马克思主义,掌握马克思主义的基本立场、基本观点和基本方法,要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定政治立场,强化大局意识,不断提升本领能力。肖校长结合物理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工作实际,提出了点要求:一要加强党支部品牌建设以品牌创建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二要发挥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支部凝聚力战斗力;三要持续发挥物理实验中心科普教育方面的专业优势,提高服务社会能力,并不断扩大影响力。

    肖艳秋校长讲授的专题党课内容丰富、内涵深刻。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当做一种生活习惯、精神追求,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学校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敢担当勇作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