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08浏览:15设置

3月8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在四教楼510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就业专职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玲主持。

会上,李玲传达了学校2024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相关精神,通报了学院前一阶段就业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各系部负责人汇报了专业学生考研、就业进展情况,逐一分析研判了考研复试与未就业学生的现实情况和需求。

院长姜利英强调,学院要持续落实就业工作责任制,做好当前阶段考研、就业细致服务,实施“一类一策”“一生一策”精细化帮扶;结合未就业学生实际需求,积极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广泛凝聚专业教师、企业、校友合力,搭建信息共享平台,拓宽就业、考研资源渠道,全力为2024届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党委书记赵阳对学院系部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在就业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阐述了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紧迫性、重要性,对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提高就业工作思想重视。在就业冲刺的关键阶段,全院上下要勠力同心,确保就业工作“思想不松懈、帮扶不断线”。二是聚焦就业育人统筹联动。持续营造“全员参与、齐抓共管”的就业工作氛围,及时总结经验,分年级、分类型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推进全程化就业育人模式的改革与创新。三是助推就业帮扶提质增效。把握考研复试、调剂和春季校园招聘黄金节点,做好毕业生的精准摸排、精准施策,精准发力,助力毕业生走稳就业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