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召开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建设规划论证会

时间:2024-03-09浏览:10设置

3月7日,电子信息学院在四教楼51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建设规划论证会。学院邀请了广东工业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陈静副院长、电子科学与技术系吴艳杰主任,对我院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建设规划方案进行论证指导。教务处副处长何领好、学院副院长冯学超、电子科学与技术系主任、教学质量监控员和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冯学超主持。

会上,冯学超副院长介绍论证会参加人员,以及论证会的意义和必要性。张志峰主任、杨红军副主任分别介绍了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情况以及专业建设规划方案。陈静副院长和吴艳杰主任针对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建设规划方案提出相关的建议。接下来,与会人员就相关专业建设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最后,何领好副处长对论证会做总结发言,强调了专业建设规划论证的重要性,并对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建设发展提出了建议。

 此次专业建设规划论证会的召开,明确了专业建设目标,理清了工作思路,细化了工作任务,为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进一步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