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物理实验2》开课通知

时间:2019-02-28浏览:254设置

各院系、各位同学:

本学期《物理实验2》将于第三周周一(311)开始。请大家提前做好预习按照课表所列在指定的时间到指定的地点上课。实验具体安排见附件118-192)《物理实验2》课表(东风校区)和附件218-192)《物理实验2》课表(科学校区)。

《物理实验2》执行线下线上混合教学模式。请同学们课前登录中国大学MOOC”网站(https://www.icourse163.org在校内专属课程SPOC中认真完成18-192)《物理实验2》(东风校区)18-192)《物理实验2》(科学校区)课程内的实验预习包括预习测验题的作答和教学课件、视频的学习。课后认真完成在线作业并积极参与线上讨论。

请各班班长或学习委员提前以班为单位到教务处教材科领取实验报告纸,上课时自备坐标纸,可携带科学计算器。

                                    物理实验中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228

附件1:18-19(2)《物理实验2》课表(东风校区).docx

附件2:18-19(2)《物理实验2》课表(科学校区).docx

返回原图
/